:::

【轉知】苗栗縣112年度「愛的存款簿」家庭教育宣導實施計畫

主旨:檢送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112年度「愛的存款簿」家庭教育宣導、開戶資料表及海報圖檔,惠請貴單位予以協辦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111年12月23日臺教社(二)字第1112405697號函辦理。

 二、旨揭計畫為鼓勵民眾透過「愛的存款簿」累計學習存款、行動存款,將愛的方法、愛的行動融入日常生活中,投資幸福家庭。

 三、活動說明:

 (一)存款方式:

 1、學習存款:參加家庭教育相關研習課程活動累積學習時數。

 2、行動存款:對家人進行愛的行動紀錄。

 3、閱讀存款:愛家庭愛閱讀,閱讀指定書籍,完成線上閱讀回覆單。112年度精選指定【家庭教育優良專書】:有你更能做自己;意想不到的幸福家庭秘訣;帶孩子遇見幸福的100種方法;父母老了,我也老了。線上閱讀回覆單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wVvIC9GmfJeEBOzO

 (二)兌獎方式:每年12月31日前,集滿30小時學習時數、20項行動存款,憑愛的存款簿可向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兌換年度精美好禮乙份。